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双哈】你到底是救世主还是黑魔王(2)

*蛇哈 Harry × 狮哈 哈利

*蛇哈视角 

 →   3 

——————

当我和哈利同时出现在大厅时,空气瞬间凝固了。


我毫不在意的走向斯莱特林长桌,在一片吸气声中坐到了六年级级长的位置上。


哈利则是有些慌张的坐到一个棕发女孩和一个红发男孩中间,他刚一落座就被两人不停询问着什么。


嗯……不用想也知道是关于我的事情,毕竟现在这大厅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我身上。


我平静的切着土司片,将黄油浅浅铺在上面。


“你是……哈利?”一个身穿斯莱特林院服的棕发男孩走到我身边,表情惊疑不定。


我抬头看了眼他身后紧跟的两个男孩,随意开口道:“是斯莱特林的Harry,我想我有权挑战级长吧。”


“你想挑战我?”他露出一个嘲讽的表情,“你想当六年级的级长?”


我有些不耐烦了,自从我杀掉伏地魔后就没有人敢在我面前露出这样自大狂妄的表情。


“五分钟内,你要是能碰到我,就算我输。”他傲慢的看着我。


“现在开始了吧。”我轻声道。


“当……”


我瞬间移动到他身后,魔杖尖端略微用力的抵住他的喉咙,他的身体顿时僵住了,连话都没能完整说完。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慢慢转动手里的魔杖,让它又陷入了一些。


那个男孩额头滚出冷汗,像是被什么阴冷的野兽盯住一样身体微微发抖,在我的注视下用力点了点头。


“现在,宣布结果。”我拿开魔杖,眨眼间又坐到长桌前漫不经心的切着土司。


“我、我输了。”他带着颤音小声说,取下院袍上的徽章敬畏的递给我。


我没接过徽章,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将一块从哈利寝室顺带拿走的宝石碎片变成了斯莱特林级长徽章。


前六年级级长还算有眼力,见我再没理他后恭敬的朝我行了个礼离开了。


我扫了一眼四个学院学生如出一辙的震惊恐惧的表情,事不关己的继续吃着早饭。


我当然不在乎区区一个级长地位,我的目的是让这个时空的人区别开我和哈利,同时利用合理理由在众人面前显示一点自己的实力,以免有蠢货无故找上我。


不过看目前这情况……威慑过头了吗?


我优雅的喝了一口热咖啡,正好对上哈利的视线。


他朝我说着什么,可是离得太远根本听不到。


我皱眉看着他愚蠢的模仿哑巴。


等会去找邓布利多。我读出了他的意思。


他就不能一会自己过来找我吗?明明是一起进来的,这会想起玩避嫌了?我不快的放下手中的银叉。


“哈利。”我瞬间站到了他的身后。


哈利看起来吓了一跳,嘴里的南瓜汁差点呛出来。


“你怎么过来了?”他注意到周围学生好奇的目光,紧张的抬头看着我,又小声说,“不是说好一会在门口等我一起去找邓布利多吗?”


我看出他眼底责备的意思,不满的挑起眉:“为什么躲躲藏藏,我是拿不出手吗?”


说出口的话暧昧到令我下一秒就后悔了。


好在尴尬的人不止我一个。


我看着哈利耳尖泛红,神情无措的样子,难得不带一丝嘲讽情绪的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浅淡的笑。


——————

第一人称真上头



评论(45)

热度(100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