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哈德】穿进和死对头的同人文里了怎么办(1)

*A哈×A德

*无伏

*ooc预警

——————


哈利已经来到这个奇怪的时空三天了。


老实说,这件事的荒谬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他能想象的任何一件怪异至极的事——他穿进了和马尔福的同人文里!


当然,如果仅仅是这个程度,他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毕竟在这篇ABO文的设定中,前期他和马尔福还是一副死对头,相看两相厌的状态,而他们以外的霍格沃兹众人的性格也跟原本时空几乎毫无差异。


最让哈利不能接受的是——


他穿进的是一篇“德哈”同人文。


哈利痛苦的闭上眼,试图将脑中被这个世界强塞进的不属于他的记忆清空。


对,就是字面意思上的——德拉科×哈利。


显然,他是下面那一个。


这个认知让哈利如遭雷击,几乎无法思考。


那个金发混蛋哪里像是上面那一个了?他的意思是,就算非要将他们配对,怎么看也是他在上面吧——马尔福那副白皙纤弱的身体真的可以……不等等,他这是在幻想什么?


哈利揉了揉太阳穴,将目光移向窗外阳光普照的草地。


按照这本书的设定,马尔福家族是魔法界权威最高权利最大的家族,而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唯一的继承人,也是魔法界极其罕见的分化为S级的Alpha。他年少成名,天赋极高,就算是恶劣傲慢的性格在他强大的实力面前也被各方记者吹擂成了强者的自信。


至于哈利,根据剧情的发展,他将会在半个月后分化成Omgea。并且,他会被“不小心”路过的马尔福临时标记。


后来由于近乎100%的匹配度,两人互相吸引,在针锋相对中调情试探,最终修成正果。


Funk。


哈利还是没忍住小声骂了一句。


这种剧情,果然怎么看都不合理!


这篇文的作者果然是马尔福的狂粉吧!


他那种张扬自负的性格也能叫做强者的自傲吗?!


哈利强忍下心中的不满怒气,重新在脑中列下接下来自己的计划。


第一,他要避免自己跟马尔福见面。


这个诡异的时空是是以马尔福为主角……好吧,准确来说是他和马尔福。也就是说,如果两个主角没有接触,剧情就不会有进展,后面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也就不会发生。那么他就有充足时间研究如何回归正常时空。


按情理来说是这样,可哈利觉得事情不会发展的这样顺利。


第二,他要在分化期前做好充分准备。


抑制剂自然是不可缺少的。哈利打算在分化前两天开始呆在校医院——他宁愿被注射十几二十支抑制剂也不愿意让马尔福标记他。


这太让人难以忍受了。


第三,他要在分化后尽快切除腺体。


在这本书的设定中,O是最容易被控制的存在,不像A那样强大肆意,也不似B那样平淡如水,O像是生来就是为了服从A的存在。他们往往是纤细的,脆弱的,敏感的,像是天生的易碎品。


不论是多么骄傲强势的人,在分化成omgea后总会被难以抵抗的天性或多或少的影响,尤其是在发情期。


哈利想到这三个字,脸色更难看了几分。


所以说,这种难以言述的设定究竟是怎么被她们想出来?!



————————


觉得这个梗真的很有趣




评论(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