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双哈】你到底是救世主还是黑魔王(3)

*蛇哈 Harry × 狮哈 哈利

*蛇哈视角 

1 
2 

——————


我和哈利顶着众人探究的目光走出大厅,刚一出门,哈利就拉住了我的衣袖。


“你怎么能在霍格沃兹移形换影?”他抬着头一脸困惑的看着我。


哈利看起来已经从刚刚到困窘中缓过神了,脸上神情跟平时一样自然。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认识让我有些不快。


我皱起眉,这种奇怪的反应在我身上出现是极为不正常的。先不谈我为什么会感受到这种情绪,让我产生这种念头的根源——是另一个我。


“你怎么了?”哈利见我逐渐凝固的面色,也略微紧张起来,“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当然不。”我回过神,垂眸看着哈利蓬松柔软的黑发,他抬头望着我的样子很像一只渴望被主人抚摸的绿眸幼犬,“不是移形换影,只是我自创的一个小魔咒罢了。”


哈利看向我的眸瞳更亮了。


“你真的是我吗?”他惊叹道。


我挑了下眉,随口回答:“如你所见。”



不知不觉间我们到了校长办公室的位置。


站在熟悉的石头怪兽前,我有些感慨。


在我的时空里,我与邓布利多的关系算不上好也说不上坏。


在主动与伏地魔思想共通的第二次时,我就觉察到事情的不对劲。我与他在某些不该相似的方面却有着明显的相同点,比如蛇佬腔,某些深藏我内心的观念,还有,魔力的特性。


是的,我们的魔力有相似之处。


刚得出这个结论时我是怀疑惊异的,但很快冷静下来。


要知道,每个人的魔力都是独一无二的,就算是孩童与亲生父母之间,魔力的相似地方也小到不可计数,更别说与没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我抚摸着额头的伤疤,眸色冷淡。


能把我的魔力影响到这种地步……就像是——我本就该与他融为一体。


我不禁冷笑出声。


我想,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彻底明白了邓布利多的用意。



随着哈利念出口令,我们眼前的墙壁裂成两半,旋转楼梯缓缓出现。


又是柠檬雪糕。


我懒洋洋的走在前面,轻车熟路的绕过一圈又一圈。


“你好像很熟悉这里。”哈利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


我漫不经心的瞥了他一眼,有些无奈的发现他脸上浮现出纠结又兴奋的神色。


“放下你的幻想,男孩。”我无情的说,“我可没什么兴趣当校长。”


哈利耳尖瞬间红了,绿眸心虚的看向一旁的墙壁。


“我可没这么想。”他嘴硬道。


“是吗?”我揶揄的看向他,“看不出来你的志向有这么远大。”


虽然对我而言从未霍格沃兹的校长并不是一件难事,但对于这个时空的哈利……我不得不说,这并不适合他。


他太过纯粹,被保护的太好了。


正当我沉思如何打消他这个念头时,哈利开口了。


“我当然没有这么想!”他抿着唇瞪了我一眼,小声说,“我只是觉得,你可以做到。”


哈利踌躇了一下,继续道:“看你这么熟悉的样子,我还以为……”


男孩对我莫由来的信任的确缓轻了我内心的些许烦躁。


“那太麻烦了。”我弯了弯唇,还是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我可不是喜欢解决麻烦的人。”


话音刚落,我们就到了一扇有着黄铜门环的栎木门前。


我侧身靠在石英岩墙壁上,抬眸示意哈利上前。


“你来。”我淡淡开口。


哈利看了我几眼,像是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态度突然冷淡下来,但他最终什么都没问,乖乖的上前敲了敲门。


很听话。


我沉默的看着他被昏黄灯光照映在地上的影子。




——————


好久好久好久没码字了,好不习惯。


——————

禁止评论踢踢道具!!观感很不好❗️

评论(68)

热度(72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