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GB】成功攻略高岭之花后(3)

*你×清冷纯情高岭之花校草

*无脑甜  

—————


你和顾淮的关系几乎降到零点。


你不再主动跟他说话,不再笑盈盈的主动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甚至将你们的桌子间拉开一条缝,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


顾淮对你的举动只是沉默的看了一会,但最终什么都没说。


你不想自己沦陷的太深,既然顾淮并没有多余的情感,那趁现在你们还没有过多纠葛,及时抽身离开才是正确的。


至于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交流……等到自己能平静的面对他吧。


你下意识悄悄瞥了顾淮一眼,少年漫不经心的听着课,漂亮冷漠的眉眼像是画出来的一般。


你觉察到内心情绪的涌动,赶紧挪开视线。


看来还需要好长一段时间的冷静……不过,真的会有人面对这样的美貌还能保持平静如水的心态吗?


你心中纠结万分,直到桌子被小小的碰了一下才回过神。


你奇怪的低下头,发现自己与顾淮的桌子重新合在一起了。


“你为什么看我?”



顾淮冷淡的嗓音从身侧传来,即使同桌这么久了,听到他的声音果然还是会怦然心动。


“我没有!”你故作镇定的回答,不去看他的眼睛,试图再次移开你们合并的桌子。


“你在躲我。”


顾淮按住你的桌子,语气仍然淡漠,但你却莫名其妙觉得那人现在的表情有些委屈。


你忍不住抬头想看看现在的顾淮,但刚一抬头对上那人的眸瞳就愣住了。


顾淮垂着眸,纤长睫羽沾着些许蒸腾出的雾水,眸色潋滟,眼角有些微微泛红,一副可怜无措的样子。


好……好漂亮。


你的第一反应不是诧异,而是惊艳。


好一会你才反应过来,你软下语气小声问他:“你怎么了?”


也幸好现在是上课,同学们都没有注意到最后一排你们的小动作。


“……”顾淮不说话,只是抬着那双漂亮的眸子看你。


救命!


你完完全全被他这幅样子击中了。


这下好了,前段时间的刻意冷淡完全一点作用都没有了。你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很烦我?”顾淮听见你叹气的声音,慢慢轻声的开口说,“我很烦人吗?”


“不是的!”你连忙否认,“是……”


你顿住了,这件事怎么好对他说……关于自己心动又得不到回应所以想远离他……


顾淮等了一会,看着你纠结半天不说话的样子,默默将你们的桌子再次拉开。


他鸦羽似的睫毛遮盖了剔透的眸瞳,让你看不清他的神色。


“对不起。”


他说。


“对不起。”



评论(24)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