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哈德】救世主什么的我早就当腻了(9)

*天然黑冷漠蛇哈×成长型稚嫩蛇德

*慢热  请不要催剧情

*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

“我会把你从扫帚上撞下去的,马尔福!”韦斯莱双手紧紧抓着扫柄,试图用大声说话掩盖自己的紧张。


“哦,是吗?”德拉科发出嘲笑,“那你就来试试看。我猜,你们家的飞天扫帚应该是从地精手里抢来的吧?”


韦斯莱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变得愤怒,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时他突然像离弦的箭一样直直的冲向德拉科。


韦斯莱骑着扫帚的速度极快,可能他自己也没想到学校常年失修的扫帚能到达这种速度。


“哦不……”他惊恐的发现自己无法停下扫帚。


眨眼间韦斯莱的到了德拉科身前,这时德拉科才堪堪反应过来,他试图控制扫帚急升,但已经来不及了。


韦斯莱把德拉科撞下了扫帚——他自己也被德拉科狠狠的拽了下去。两人从空中坠落,风在德拉科的耳边呼啸,他听到地面传来学生们的尖叫声。


呵太可笑了,一个马尔福居然从扫帚上掉下来!德拉科闭上眼气愤想。他可能会摔断胳膊,虽然到校医那两分钟就能恢复但也要养几天。而且会很疼……这都拜韦斯莱所赐!德拉科越想越生气。


突然,他感觉到自己在上升,有一股轻飘飘的力量在托着他慢慢悬空。德拉科不由放开了拽着韦斯莱衣服的手睁开了眼。他的确飘在空中,离地面大约六七英尺。他看了一眼地面,哈利正对他举着魔杖。


德拉科高兴的发现韦斯莱被一群格兰芬多围着,瘫在地上无法动弹。


他慢慢降到地上,在周围学生惊异的目光下快步走到哈利身边。


“幸好有你。”德拉科得意的笑了,“韦斯莱那傻瓜可没这么幸运了,从那种高度摔下来,在床上躺三天是跑不了的!”


“罗恩·韦斯莱!”


哈利听到一个尖厉的声音。


“你怎么敢——霍奇夫人难道没有说让你们不要乱动吗——”


麦格教授眼中闪着愤怒的光芒向他们跑来。


她先朝韦斯莱施了个咒,观察了他的反应后让格兰芬多的学生帮忙把他送到校医处,又转过身面色严肃的看着哈利和德拉科。


“马尔福先生,你跟我来一趟。”


德拉科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


“我需要了解事情的经过。”麦格教授语气平静下来,又将目光投向哈利,“你做的很好,哈利先生。你的wingardium Leviosa用的很熟练,我想,就算是五年级的优秀学生也无法做的再好了。”


“谢谢您的肯定。”哈利礼貌的接受了麦格教授的赞扬,“很可惜,我目前的能力仅能使一人安全的落到地上。”


“这已经够让人惊讶了。”麦格教授宽慰他道,“你不必因此自责。”


接着,麦格教授解散了学生,让德拉科跟着她进了学校。


德拉科临走时可怜兮兮的看了哈利一眼,最终默默地跟麦格教授走了。


不像格兰芬多学院的自由,斯莱特林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而现在,哈利被众人默认为斯莱特林一年级的最高指挥——即使哈利本人并没有主动争取这个位置。


待格兰芬多学生七零八落的走完后,哈利看着周围默然留下来的等待他发号施令的斯莱特林学生,露出一个浅淡的笑。


“现在,回休息室。”他理所当然的指挥道。



“我真不敢相信。”德拉科用了打了抱枕一拳,郁闷的说,“我居然被罚擦奖杯!”


“你全部如实说了?”哈利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懒洋洋的看着手中的书。


“呃……也许有一点小出入。'”德拉科眨眨眼,“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晚就要去陈列室擦奖杯了!”


金发斯莱特林叹了口气,瘫进沙发里。


“这可是家养小精灵的活!”


“我记得你有就一只家养小精灵。”哈利头也不抬的提示道。


“这关多比……哦!”德拉科坐起身,兴奋的看向哈利,“我可以让多比去擦奖杯!”


“以防万一,我认为你最好也跟着去。”哈利继续说。


“真麻烦。”德拉科嘟囔一声,“哈利,要不你陪我一起吧。”


“好啊。”哈利合上书回答道。



——————


趁大家还记得上一章 推一点剧情


评论(3)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