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乐

‼️关注前看置顶‼️
⚠️:我会搞一些泥塑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班里有一个超可爱的男孩子

开学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他了

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穿着宽松的灰色棉服

眼睛很好看颜色是纯净的黑,睫毛很长很纤密,头发总是蓬蓬松松的

他笑起来有很明显的两颗小虎牙,像有着灿烂笑容的奶猫

他的皮肤不是那种病态的白,而是少年特有的白净顺滑,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戳的样子

他很容易脸红,在课堂上被意外点名会悄悄红了耳尖,面上还故作镇静,就连同班的男孩都感叹他真的是很可爱

他的名字也很有小说男主的感觉,真的很男主范,好听清朗

记得前段时间,他同桌看他笑着露出虎牙,就好奇的想让他再笑笑看看他的小虎牙。他立刻不笑了,很害羞的用手捂住嘴,鼓着腮帮,有些无措的盯着同桌,没有吭声。(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小可怜莫名其妙戳我萌点\(//∇//)\)

他真的很可爱,不论性格还是外貌。

我真的好喜欢……(至今无交流我要哭出声了)

思来想去

我觉得我的心态大概是:母爱泛滥




评论(3)

热度(12)